气昏骨七要疯特了

猫的礼物(番外)

//写不出正文,憋了个番外
最近的西野不太对劲。
在吃烤肉的提议第三次被拒绝后,白石意识到了这点。
视烤肉如命的西野竟然会不想吃烤肉,这绝对有问题!
白石心里默默含泪握拳,我策划良久的约会都被打乱了!
于是她决定一探究竟。
午饭
“来,七濑,这是我特别为你做的炖肉哦!快试试!“
白石将肉夹到西野的碗内,殷勤地怂恿着。
“唔嗯…好吧”
提起筷子为难地戳了戳,西野犹豫了会儿,脸上闪过意动之色,还是将肉放进嘴里。
“好吃~!”
幸福地眯起眼,西野鼓囊着嘴不自禁发出了欢呼。
“啊哈哈,那就多吃点!”
恋人的赞赏很是让白石受用,迫不及待地又夹了一块肉,直接递到她嘴边。
“来,我喂你,啊~”
“诶?!”
西野盯着那块肉,抿了抿嘴,挣扎一番,还是撇过了头。
“不用了,娜娜已经饱了。”
“怎么会?七濑你才吃了没几口…”
“真的饱了,麻衣你自己吃吧,我先回房了!”
站起身慌忙打断了白石的话,西野以一种诀别的眼神最后看了眼桌上的饭菜,逃跑似地转身离开,徒留白石一人在桌前凌乱。
-割-
夜晚,卧室。
“七濑,我洗好啦,你…!”
推门而入的白石被惊地顿在了原地。
只见西野正跪坐在床上,撩起衣服正盯着自己的腰前后不住地打量。
“感觉没什么变化呀…诶!麻衣!”
西野脸“蹭”地红了起来,一把拉下自己的衣服,踉踉跄跄蹦下了床。
“小心!”
急忙上前几步扶住西野,白石拧着眉搀她坐下。
“虽说七濑你身体能力很好,但也不能这样冒失,受伤了可怎么办。”
“对不起…”
低头弱弱道着歉,西野沮丧的模样倒让白石有种罪恶感了。
白石仿佛又在西野身上看见了猫耳和尾巴,随着西野的心情,一并无精打采地垂了下来。
好想摸…
晃了晃头,踢走脑中的妄想,白石还是更关心西野的状况。
“不用道歉啦,下次记得小心些。不过七濑你最近怎么了,是不太舒服吗?“
摸摸西野的脑袋,白石柔声问道。
“还有刚才…”
“唔!没有啦,麻衣你多心了,娜娜可健康了。刚才那是,只不过是准备换衣服!”
西野不自在地摸着脖颈,目光游移,磕磕绊绊地解释。
“嘿诶~”
白石一眼就看出西野在说谎,那手快把脖子搓得和脸一样红了。
应该不是什么严重的事,先放过她吧…
“那就算是我多心了,七濑先去洗澡吧,呼呼~”
“嗯嗯!”
忙不迭点着头,西野如蒙大赦,蹦跳着冲向浴室,混没发现白石话中有话。
嘿,不过也大致能猜出七濑在做什么了。既然不想让我知道~找个机会再逗逗她。
摸着下巴,白石对着西野的身影玩味一笑。
混然不知的西野突兀地打了个寒颤,还以为自己真的努力过度着凉了呢。
-割-
第二天,客厅。
西野抱着笔记本盘坐在沙发上,噼噼啪啪地不知在打些什么。
“七~濑~”
一双手拍上了她的肩。
“哇!”
“嘿嘿,又被吓到了,最近一惊一乍的是有什么瞒着我呢~“
白石将下巴支在西野的肩上,调笑道。
慌忙合上笔记本,西野被吹在耳旁的热气熏红了脸。
“没有!娜娜我,只是,只是在找些东西!”
“哦~是吗?”
“是,是的…”
“哼哼~”
“……”
盯…
“……”
在白石的注视下,西野越发的手足无措,最终颓然地垂下肩,沮丧着承认了。
“娜娜是,是在…”
“减肥?”
“诶!麻衣知道?”
望着西野惊讶的表情,白石倒是被她逗笑了。
七濑那么好懂,又不会说谎,猜不出来才奇怪吧。
当然,这些话白石可不敢说出口,惹得西野生气又得好几天不理她。
“嘿嘿~我可是很聪明的。不过,七濑为什么减肥呢?”
坐到西野身边,白石捏了捏她的脸颊。
“七濑你不胖呀。”
“嗯…”
也许是破罐子破摔了,西野纠结了会儿,眼一闭,打开笔记本,将它推至白石面前。
白石看看撇过头的西野,将视线放回到屏幕上,瞬间就在显眼处看到了几个字。
“十只橘猫九只胖。”



“噗!七濑你,哈哈哈!”
看着屏幕上的这些字,白石嘴角抽动,虽然使劲忍耐,最终还是憋不住笑出声来。
“你,你是因为担心自己胖成这个样子才减肥的吗?”
擦了擦眼角的泪,白石边喘息边指着屏幕里的肥猫问道。
屏幕上图文并茂,可以说是十分详尽地诠释了橘猫很肥这一公理。
反观西野,脸红的不能再红。
就是怕被这样嘲笑,才不想告诉麻衣。
西野第一次得知这句话的时候,也是嗤之以鼻的。可在看见了很多“同类”肥硕的照片,一个个好似圆鼓鼓的球,让西野也跟着将信将疑了起来。加上那些猫主人描述的亲身经历,什么“刚来的时候还挺瘦的”、“不知怎么就肥了”、“据说橘猫有肥胖的基因”等等,伴随着一些不明觉厉的专业术语,让她不禁担忧自己会步她们的后尘。
直到有一天,西野在体重秤上,看到了一个从未见过的数字…
“呜啊,历史新高啊!”
听着西野支支吾吾地吐出的那个数字,白石不禁赞叹了声。
“唔,所以,娜娜才想减肥的…”
“没事的啦!七濑不管多胖我都会养你的~”
“还不是麻衣那么宠我,饭做的那么好吃,又不让我帮忙干活,才会胖的。”
“嘿嘿~”
西野不知是埋怨还是表扬的话让白石很是受用。
“你还笑!”
“那是因为七濑太可爱了啊!橘猫的烦恼什么的~”
白石说着说着,就上手抱住了西野,将她搂到怀里狠狠蹭了蹭,头还直往脖子那钻。
西野被蹭得痒痒的,不禁抖了抖想往一边避开,却被白石牢牢抓住动弹不得,只能被动接受热气吹拂过脖颈的怪异感。
尽管由于角度原因看不见白石的脸,西野也能猜到她正得意着呢。
麻衣怎么越来越…痴汉了。
“麻衣!再这样就不理你了!”
无奈之下,西野只好拿出杀手锏。
“七濑!别!我错了!”
白石急忙放开西野,谄笑着道歉。
“不过七濑真的一点都不胖哦!健健康康就好了,别减肥伤了身体。”
“可是…”
“没什么可是,七濑真要因此病了的话才更让人担心呢。”
“唔,嗯。娜娜知道了。”
本来就没什么减肥心思的西野,很容易地被白石说服了。
“嗨嗨~这才是乖孩子~”
轻抚着西野的额头,又替她理了理刘海。白石也不敢再乱做什么,仅仅是牵起她的手。
不似猫爪的锋利,西野的指甲被修剪的整整齐齐,捏着那软软的指腹,不论怎样都是种享受呀~
心里做着满足状,白石再次发出邀请。
“那~我们去吃烤肉好不好?”
心心念念的约会啊!七濑被喂食的可爱模样,好想在见一次!
白石默默祈祷,毕竟她可是计划了好久,这番心思可别白白打了水漂呀。
“嘿嘿,好啊。不过时间还早,麻衣先陪我去个地方~”
“?”
白石有股不详的预感。
-割-
幸好不是爬虫咖啡馆,但是…
为什么我要遛猫啊!
无精打采的跟着前面的七丸喵,白石承认西野猫咪的样子也很可爱,可是不让撸,又有什么乐趣可言!
西野带着白石来到了她常去的公园,却把她晾在了一边,自顾自地找猫咪朋友玩耍去了。
喂喂喂!那只公猫你在干嘛,离七濑远点!
还有那只,都扑到七濑身上去了!
七濑!你怎么能露肚皮呢!矜持啊!
白石心里咬着小手绢,好委屈,好嫉妒…
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,已经不早了,可猫群并没有散去的迹象,又不敢走近怕吓着了猫咪被西野责怪。
望着在树下欢乐闹腾着的猫咪们,白石欲哭无泪。
我的约会,竟然被一群猫毁了。
七濑,快回来吧~
内心呼喊着西野,白石觉得自己要成怨妇了。
当然,西野可没有读心术,仍然自顾自地上窜下跳中。
唉…
无奈地趴在椅子上画圈圈,白石看着自己在太阳底下的影子,不由想起了一句话。
茕茕孑立,形影相吊。
……
不不不!我可是有家室的人!不行,今天说什么都要成功!
甩甩脑袋,踢开那荒谬的想法,白石满怀愤懑之情地冲向了猫群。
哄开围着西野打转的几只猫咪,白石一把抱起她,跑向了厕所。
“喵喵喵?”
进入一个隔间,待西野刚恢复人身,白石就抱着她哭诉道:“七濑,今天是七夕呀!怎么说都应该约会吧!不要陪那群猫了,陪陪我嘛!”
西野哭笑不得地看着挂在自己身上的白石,那副惨兮兮的模样让人以为对她做了什么天怒人怨的事呢。
不过七夕吗…
“抱歉,麻衣。娜娜真不知道今天是七夕,麻衣肯定为了今天准备了很久吧。娜娜剩下的时间都交给你了哦。”
安抚地拍拍白石的背,西野感受着她浓浓的怨气,幸灾乐祸地笑了。
麻衣竟然和猫吃醋,哈哈哈。
“嗯嗯!快走吧!”
得到西野的保证,白石瞬间原地复活,拉着西野就往外跑去。
“别太快,小心摔着。”
“没事啦,我可是垒球队的王牌!”
但愿两人的约会不要再出岔子。




评论(14)

热度(65)